通知公告
建工系召开第64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强调党课的重要意义,以及详细介绍党课各环节规范。20231025 12:00,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楼406召开第64期党课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秀霞以及第64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首先,韩老师介绍了中党、高党党课的具体安排,着重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和纪律的严肃性,号召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党课培训。随后,韩老师介绍了党课的主要任务和考核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党课培训机会,重视党课学习,严于律己。紧接着,韩老师就党课的笔记和心得体会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严格遵守党课学习制度,要有规范意识。最后,韩老师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坚守入党初心,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第64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习党课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要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要在党课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坚定信念。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