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十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29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1027日中午,建工系学生会党支部围绕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主题于主楼406召开十月主题学习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秀霞和建工系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韩老师主持,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通过党小组汇报的方式围绕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赓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个方面展示了小组学习成果,学生党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刻领悟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第二个环节,韩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研读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韩老师从内部环境国际形势技术发展我们的身边四个角度阐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学生党员们深思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如何践行我们这代人的新的文化使命,韩老师强调我们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做到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敢于亮剑、敢于斗争。第三个环节,韩老师领导学生党员们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从中感悟万步炎同志是如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学习会坚定了学生党员的文化自信,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并激励学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中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