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学生党员进宿舍,结对新生助成长”党员联系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9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了帮助新生进一步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新生学习、生活动态,同时也为了发挥学生党员在新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学生党员进宿舍,结对新生助成长党员联系新生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建工系全体学生党员和23级全体新生。

首先,党员们面对面解答了新生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其次,党员们指导新生制定学期目标和学年计划,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鼓励大家有规划、有方法、有态度、有热情、有行动地去学习。最后,党员们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鼓励新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有担当、肯吃苦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还拉近了党员和新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系党组织的关怀,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热情并进一步发扬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