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筑与安全工程系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1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1030日下午,徐海学院建筑与安全工程系副主任苗生龙、学工办主任孙巧珍、团总支书记王蓉一行赴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签约及授牌仪式,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张艳丽、苏北区域认证产品线总监王丹卿等出席活动。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张艳丽对苗生龙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张艳丽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她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推动公司与学校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随后,苗生龙介绍了建工系的专业设置和办学成绩。他指出,这次校企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新机遇。他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产教学研用融合的良性循环,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提高学生岗位技能和就业核心竞争力。

会上,徐海学院建筑与安全工程系副主任苗生龙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张艳丽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深度合作协议书”。

苗生龙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成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