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影忆峥嵘岁月,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5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028号晚上,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影忆峥嵘岁月,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电影《金刚川》的历史背景和革命意义。本部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描绘了一段扣人心弦的英雄故事,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为每位英雄以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牺牲精神所感动,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决心和追求战争胜利前仆后继的大无畏精神。电影结束,同学们都感受颇深,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让身处于和平时代的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祖国发展巨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激励着我们向革命先烈学习,脚踏实地地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