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召开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发布人: 苗生龙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把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及时掌握教学运转情况,根据教务处相关文件要求,建筑与安全工程系于1115日下午13:30在主楼413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徐海波、各职能部门领导、建工系主任耿欧、副主任苗生龙,学工办主任孙巧珍及全系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系主任耿欧主持。

耿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开展的意义和目的,各任课教师依次就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发言,之后各职能部门相关老师对各任课教师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徐海波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在平时工作过程中要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增强执行力,及时解决教学、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对待各种困难和挑战,切实做到立德树人。


教务教学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