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笔记于行,学识于心"学霸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9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建设我系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近日,我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应院党站组织开展了笔记于行,学识于心优秀学习笔记评选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系学生积极参与,递交的学霸笔记类型多样,字迹工整优美,不仅详细记录了课堂上的重点知识,还融入了同学们自己的理解和思考,充分展现了他们在学术上的独特见解和扎实功底,并进一步彰显了我系学子一丝不苟、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最后,系党站纪检部从内容、字迹等方面对笔记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6份优秀笔记。

本次学霸笔记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分享优秀笔记、展示优秀榜样、营造我系学子互促共进的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也激励了我系学子不断进取,并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优良学风建设。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