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眼里有星河,心里有繁花”少年寄语时空信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激发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1115日,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眼里有星河,心里有繁花” 少年寄语时空信件活动。

此次活动以信笺的形式记录自己对未来的寄语,从认识现在的自己、仔细分析自己的现状、审视自己的内心,到未来美好的憧憬和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和思考。在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的想法、梦想和期望传达给未来的自己,以此形式来自我对话,体验一种别样的成长。最后,系党站纪检部从内容、版面等方面择优选取,评选出6份时空信件。

一纸信笺证未来,共见未来展宏图。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望未来的平台,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出未来的蓝图。同时使建工学子更好地认知自我,增强他们对未来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和机会。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