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冬日防线” 党员联系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化安全防范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大一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冬日防线党员联系新生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建工系全体党员和2023级新生。

首先,学生党员与新生谈论生活方面的话题,通过如何预防冬日多发疾病、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等话题,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与健康意识,营造了良好温暖的冬日校园氛围。其次,学生党员结合自己大学生活经验,为新生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帮助新生有效应对生活中的安全问题。最后,他们鼓励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寝室的安全和卫生,增强纪律意识和自律观念。

安全无小事,处处需留心。本次活动以提高安全意识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引导新生共同创造安全、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