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金风迎冬来,红叶绘党恩”落叶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发现美、创造美,通过学习与创造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1110日,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金风迎冬来,红叶绘党恩落叶创作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身对党史的理解,认真构思,精心创作,以暖色调为主,将落叶与手绘元素相结合,通过创意拼贴设计,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福。同时,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对参赛作品配以优美的文案进行简要阐述,涌现出了一批党史元素和艺术审美价值兼具的佳作。最后,系党站实践部从主题内容,构思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6份优秀作品。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美术的形式,激发同学们以梦想为帆的拼搏奋斗精神,感恩党,跟党走,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