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学霸小讲堂”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徐海建工系党站为发扬学生党员在学习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及时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1126日,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楼304开展学霸小讲堂学习交流会。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从自己的学习经验出发,多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首先,杨佳穆同学详细介绍了专业课程与学习方面情况,他强调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应该有自己的规划,从现在开始考虑是否考研考公,同时应该多关注时政,明确未来方向。其次,袁晶晶同学围绕如何提升英语成绩展开讨论,她提出英语要注重单词的积累,关注英语题库的变化,基础薄弱的同学可以从刷题切入。最后,颜思齐同学带来了关于学习经验的分享,他认为在大学生活中,应该注重时间的分配,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会规划自己的时间,同时要给自己确立短期目标并为目标而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不仅使得低年级的学生得到帮助,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体现了学生党员们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为今后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