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1127日中午,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于主楼404召开十一月主题学习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秀霞和建工系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韩老师主持,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韩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展开深入学习,分别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的六大关系: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的关系效率与公平的关系战略与策略的关系活力与秩序的关系守正与创新的关系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的关系进行研讨,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胸怀国之大者,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守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本和源、根和魂,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同时,要准确把握当前党和国家的斗争形势和任务,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在矛盾面前不退缩、不躲闪,敢于亮剑。第二个环节,各党小组围绕本次主题从两个方面展示小组学习成果,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构建科学完备的共同体理论体系、着眼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不断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广泛交流交往交融,以中华民族大团结促进中国式现代化。

本次主题学习会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了学生党员的政治自信,引导学生党员要把家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