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学子成长系列活动|职业规划之考公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5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为精准有效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情政策、报考及备考方法,掌握考公要领,11月14日晚7点,建工系于主楼502举办建工系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考公指导名师侯一珂主讲,建工系21级、22级、23级学生参加。活动由建工系2023级辅导员皋语主持。



首先,侯一珂以毕业后就业、考研、考公这三大方向为始,从家庭因素、个人成绩、地理位置等方面为大家分析了考公的各类优势。



接着,侯一珂围绕国省考的考试流程和时间节点规律、近两年公务员考试分数线、江苏省考报录比、江苏省考ABC的区别、应届生身份的界定与优势及建工系相关专业公务员岗位和报考优势等方面逐一展开分析。讲授过程中,侯一珂结合诸多学子上岸经历进行分享,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备考建议和丰富的实操经验。



本次考公指导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规划就业方向,为帮助同学们实现个人职业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