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2023级安全工程专业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为使2023级安全工程专业学生了解专业背景,提高专业认知,11月13日下午2点,安全23-1班和安全23-2班在主楼413开展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安全工程23-1班班主任孙巧珍,建工系22级辅导员、安全工程23-2班班主任王蓉,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在读研究生吴宇鑫,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工系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烨,安全工程23-1班和安全工程23-2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主题班会由王蓉主持。



吴宇鑫从安全工程专业的介绍、本科主要课程及学习方法,以及给同学们的一些建议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吴宇鑫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分类,并对毕业后可从事的就业方向进行了分析。接着,吴宇鑫针对安全工程专业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通识教育课、基础课、专业课、公选课的设置和区别。最后,吴宇鑫从学业发展、学科竞赛、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希望大家能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首先,韩烨从自身学习情况出发,分享了大学课程的学习方法,并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接着,韩烨结合个人参赛经历以及成长收获,围绕省级、校级等各类学科竞赛进行了介绍,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勇于挑战,丰富自我。最后,韩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整装待发,充满自信,冲向知识的海洋,开拓人生的辉煌!



孙巧珍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于安全工程专业学子的期待。希望同学们在班会中汲取力量,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班级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安全工程专业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本专业相关知识的积极性,为塑造学风优良的班集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