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祝贺!徐海建工学子房全斩获中国力量举联盟(CPA)亚洲锦标赛五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18日由中国力量举联盟(CPA)举办的亚洲锦标赛在上海举行,建工系土木21-3班房全荣获CPA60kg级青年组推拉赛全国纪录,荣获60kg级推拉赛亚军、60kg级三项赛亚军、60kg级硬拉单项公开组第四名、60kg级卧推单项公开组第四名。






他作为资深力量举爱好者,体重59.2公斤的他,以深蹲170kg、卧推87.5kg、硬拉205kg获得60kg级三项赛亚军。

他说“我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首先要做的就是自信,要认识到自己的价值,要知道自己有能力去做一些事情,也要有自信去做。要活在自己的热爱里,而不是别人的眼光里。你的人品是你最好的运气,而你的心态是你最好的风水。”



提及力量举,房全表示未来他将继续力量举这条路,认真训练、不断学习、永不放弃,冲击更大的舞台,争取更好的成绩!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