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参加我院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12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多个教职工党支部在主楼915会议室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教务处、科研处、总务处党支部、机电系教职工党支部 、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经管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邀请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中心编辑研究科科长,副研究馆员王瑶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从淮海战役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的专题报告,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工作部部长闫莹主持。



王瑶副研究馆员以真实的图片、生动的声音让与会的同志的思绪回到了75年前的淮海战役,分别从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同、决战决胜4个方面阐述了淮海战役的精神内涵,并将该精神内涵拓展应用到现实工作中。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独立校园建设已经启动,每一位徐海人学习淮海战役精神,在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党委带领下,团结协作,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最终取得独立校园建设和学院发展的新胜利。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