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旗飘扬,我心永随 ——建工系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237


主持人正在讲话


选手们激烈比拼


观众们认真观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1日晚7点,我系于主西二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副丁浩杰学长和胡远宏学长,副主席王睿学长和苏亚鹏学长以及建工系全体参赛学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宣读了比赛规则并阐述了活动目的。随后,比赛开始了第一轮十进四的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沉着冷静,细心思考,精准研判,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中场休息时,主持人播放了红色电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着第一轮出线名单的公布,活动进入了精彩而又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台上的选手都认真快速思考,谨慎作答,台下的观众则密切关注着自己班队的成绩起落,比分你追我赶。经过激烈的比拼后,三支队伍闯到了风险题环节,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更是达到了极点,选手们争分夺秒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那些铭刻着我党前进足迹的竞赛题目。最后,工管一班的参赛选手们更胜一筹,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系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活动也展现了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