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筑与安全工程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建工系副主任苗生龙讲话

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讲话

  

建工系2020级辅导员王健远讲话

  

暖心祝福

为了激励考研学生的备考信心、激发考研斗志、鼓舞考研士气,1219号下午17时,建工系在主西一举行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建工系副主任苗生龙、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建工系20级辅导员王健远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健远主持。

苗生龙叮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做好知识点查漏补缺,并注意身心劳逸结合,寄语同学们考试之前不要过于紧张焦虑,放平心态,沉着备考,自信应对,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孙巧珍对即将步入考场的学子们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温暖的慰问,她鼓励同学们要以“不惧过往,不畏将来”的勇气面对任何结果,要勇于坚持、沉着应对、调整心态迎接考研挑战,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

王健远肯定了同学们一年以来的艰苦努力、认真备考。在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同学们要心怀坚毅、放手一搏,把考研当作人生成长的一次历练。在艰难前行中,背后有学校学院的关怀支持、有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有师弟师妹的暖心祝福,祝福同学们都能够成功上岸。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彰显着我系对于考研同学的暖心关怀,展现着师生的浓厚情谊,有助于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漫天星光,“研”途散播,长路尽头总有灯火,祝愿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建工系考研学子们在考场上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顺利完成研究生考试,并取得理想成绩!愿同学们一战成“硕”,阳光万里!这个十二月,我们一“研”为定!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