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更好地推进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建设发展。1229日晚上20:00,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楼207召开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

首先,各部门部长、部员代表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做出计划。然后,党站站长陆晨晨进行工作总结,回顾这一学期的点点滴滴,有付出、有收获、有成长、有经验,对一些好的做法要继续传承,对一些不足要及时总结,希望各部门成员拧成一股劲,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接着,各部门进行才艺表演,在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增强各部门凝聚力。最后,建工系党站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