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开展2024年“温情行走”新春家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3

1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带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家访慰问活动。 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邢雅伟书记等人向贫困学生发放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对学生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以及面临的困难有了更深的了解,家长对学院给予的慰问和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落实家校共育举措,受访学生也表示以后将会心怀感恩,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通过此次的活动,我们可以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可以促进社会对贫困学生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贫困学生的行列中来,共同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