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开展考研复试指导活动,为学生复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人: 苗生龙
浏览次数:10

目前正值考研复试关键时期,为助力学生复试面试,229日晚7点,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苗生龙老师在主楼40420级考研过线学生进行了复试专业课辅导、面试和调剂指导。

苗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等复试专业课的重要知识点及复习方法,然后对即将进入复试的同学给予了明确的面试指导以及注意事项。苗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复试时要注意自己的仪表仪态,给面试老师们留下好的印象。其次,苗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复试准备期间,要不断的锻炼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在回答面试老师们的问题时要实事求是,不能过于随意。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在解决考研学子复试方面问题的同时,也增强考研学子的复试信心,有利于同学们调整心态、坚定信念、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提高复试通过率,同时也对学院学风有着积极性的建设作用。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