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筑与安全工程系开展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2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3月1日下午4:00,我系于主南一教室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021级辅导员韩秀霞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韩秀霞主持。

大会伊始,韩秀霞从现阶段同学们应该关注的问题入手,对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工作提醒。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面对接下来的挑战,规划好之后的人生,注意校园安全。对于考研、考公、考编的同学们,要做好时间管理和规划,一步一步来,不要三分钟热度,面对学习中的情绪波动,应客观看待,坚定内心,不要轻易气馁。

随后,韩秀霞强调要做好就业准备,分析工作场景下所需的能力,收集过往经历,做好个人简历,展现独特自身。同时,韩秀霞提醒同学们积极关注校园招聘会和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消息,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就业的相关信息,维护好自己的相关权益。

新学期聚焦新目标,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此次年级大会,为同学们有序开展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调整好心态,明确学习目标,付诸行动,不辜负青春年华。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