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筑与安全工程系开展土木工程专业方向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人: 苗生龙
浏览次数:10

为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要求,满足社会对专门人才的需求,拓宽 各专业人才培养口径,保障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建筑与安全工程系于202435日在主西二开展土木工程专业方向分流宣讲会,为学生选择专业方向提供详细、科学的指导。会议由建筑与安全工程系副主任苗生龙、专任教师郑玉莹、刘玉田主讲,土木工程专业22级全体学生参会。三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各方向目前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引导学生合理选报专业方向。


此次专业方向分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遵循学生个人意愿的基础上,适当引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