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筑与安全工程系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3月4日下午4:00,我系于主南2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022级辅导员王蓉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王蓉主持。

会议伊始,王蓉全面分析了上学期考试情况,并对开学第一周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梳理总结。她强调,大二是学习的分水岭,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分析学业问题,制定学习计划,收心投入学习。接着,王蓉从学业发展、学生活动、个人成长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要求。她提出,在学习方面,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在学生活动中,要培养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活动,促进全面发展;在个人成长方面,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敢于尝试挑战,丰富自身技能,不断提升个人竞争力。

最后,王蓉向同学们做安全教育提醒。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不在宿舍楼等场所吸烟、使用明火,不将电动自行车进入宿舍等建筑物内充电或停放。

本次年级大会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学习,高效规划生活。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为梦想努力拼搏,用努力过滚烫人生!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