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144


团副丁浩杰学长讲述学习党史的意义


观众认真听讲

429日中午12时,我系于主楼406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兼18级辅导员彭忠进老师,团副丁浩杰学长,1920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团总支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彭忠进老师对团总支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了做好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学以致用,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团副丁浩杰学长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共产党建立的艰辛历史以及中国现在的国际地位等内容。最后,丁浩杰学长为我们播放了有关红色主题的微课小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在实践中学用相长、总结提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方针政策的正确领悟,使同学们对党取得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从而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为实现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一份青春力量。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