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一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125日下午,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围绕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于腾讯会议召开一月主题学习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秀霞和建工系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韩老师主持,四个小组依次进行一月份学习汇报。首先,第一和第二党小组从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为切入点,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接着,第三党小组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进一步阐述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随后,第四党小组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如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自身展开研讨。最后,韩老师告诫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不要为眼前的个人利益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自觉和帮助他人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以及行为,做好意识形态防线,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会,学生党员深刻理解了自觉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必要性,自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不断添砖加瓦,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