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启航新征程,学习正当时”党员联系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3级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他们尽快走出假期的舒适圈,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启航新征程,学习正当时”党员联系新生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建工系全体党员和2023级学生。

首先,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向23级同学们分享了一些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其次,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生党员耐心倾听,逐一解答。最后,党员们就上学期期末考试进行分析讨论,建议他们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科学安排时间,注重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的相结合,做到事半功倍。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帮助23级同学们尽快明确学期目标,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切实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