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三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319日中午,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于主楼513召开三月主题学习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秀霞和建工系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由韩老师主持,两个党小组依次进行三月份学习汇报。首先,第一党小组围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参与反腐败斗争两个方面展示了小组学习成果,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新质生产力的关键是“新”与“质”,并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到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和使命。接着,第二党小组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要求,提出学生党员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规范网络行为,并在网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最后,韩老师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坚守原则和底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主题学习会深化了理论学习,提高了学生党员的网络素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并激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网络空间的治理中,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