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人: 韩秀霞
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于主楼 407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秀霞以及新发展的13名预备党员。

主持人宣布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预备党员起立,奏《国际歌》。随后,韩老师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接着,在领誓人李平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词和气势恢宏的话语是所有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证明。紧接着,新发展党员代表姚美希同志上台发言。她表明,我们将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特别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最后,韩老师代表党委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并提出明确要求和寄予殷切希望。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时刻以入党誓词为明镜检身正己、约束言行,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做到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党员同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仪式中,新发展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强化了责任和使命担当,从而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