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唱响主旋律”建工系红歌拉力赛
发布时间:2021-05-15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116

委认真观看演出

学生演唱

主持人讲话

5月15日晚7点,建筑工程系于嘉园实验楼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唱响主旋律”建工系红歌拉力赛。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中国矿业大学美育中心杨静老师,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董德老师,江苏省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处副处长王秀杰老师,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琦老师,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系硕士研究生刘世学老师。我系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伊始, 主持人先介绍了评委老师以及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主持人的激情洋溢介绍下各班级依次登场。只见参赛队伍纪律严明,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富有感染力。在合唱与指挥的默契配合下,他们用红歌呼唤出红色革命精神,用青春谱写着激昂的乐章,同学们昂扬的歌声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让整个嘉园实验楼瞬间化成了音乐的海洋。

他们的热情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虽然室外大雨倾盆,但室内热烈的掌声、呐喊声接连不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欣赏了精彩声乐比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场精彩视觉盛宴。接着陈明珍老师,赵鸿宇学长,王睿学长,杨舒涵学姐一起演唱了《军港之夜》。

然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考量、打分,土木19级1、2团支部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土木19级3、4团支部获得第二名,工管20级1、2团支部获得第三名。最佳组织奖则由土木20级3、6团支部和工管19级1、2团支部获得,评委老师为他们依次颁奖。比赛在各位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各位老师、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进行了合照。

“青春心向党·唱响主旋律”建工系红歌拉力赛活动是对革命传统的集体重温,是对红色文化的集体复习,也充分体现了我系各班同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在此祝愿我系同学更加团结,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