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成功举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84

主持人讲话

学生认真观看比赛

选手认真比赛


4月1日晚七点,建工系于主西二举行了“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团副丁浩杰、胡远宏,副主席王睿、苏亚鹏、崔时逸出席了本次活动。

伊始,在主持人言简意赅地说明了比赛的规则后,此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轮十进四必答环节紧密围绕党的章程路线考验着选手们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选手们在开始答题之前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经过了一番紧张的角逐,场上只剩下四个队伍。中场休息之余,播放了党的一百年的风霜历程的视频。无论从南湖红船的启航,到遵义会议的结束,从延安窑洞的灯光,到三大战役的决战。从天安门城楼庄严的宣告,到南巡讲话带来改革的春天。一百年的暴风骤雨,我们看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随着影片结束,第二环节的四进三仿佛也如受了感染一样,异常激烈,台下观众也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一轮风险题答题和第二轮一样动人心弦,选手的每一次作答也都牵动着观众的心。为了抢到题目回答权,选手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在一番激烈的抢答之后,诞生了冠、亚、季军,活动最后在颁奖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章党史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提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的一次机会,更培养了同学们大胆展现出自我,展示对党史知识掌握的能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又开拓了同学们的思想,从而可以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体现出同学们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通过此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相信同学们能更好地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心中爱党,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