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感恩母校,放飞梦想 ——建工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9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223

季老师讲话

学生认真听讲

师生合影留念

619日上午七点半,建工系于电教馆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徐海学院院长姜利民老师、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季小燕老师、副主任谢伟老师、17级辅导员潘思文老师、教师代表苗升龙老师、刘玉田老师、胡海波老师、赵晨杰老师和建工系17级毕业生。

活动伊始,季小燕老师宣布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并发表了有关青春与毕业的讲话。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个个文质彬彬、气度非凡,有序的排着队,每当季老师念到一位同学的名字时,那位同学便上台接受由谢伟老师亲手颁发的学位证书。紧接着,姜利民院长为他们进行了拨穗礼。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观众们的掌声久久不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275位建工学子都领完学士证后,季老师祝贺道:“恭喜你们成功毕业了!”,她还深情寄语毕业生“无论你们走的多远,学校总会默默地关注你”。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拍照留念。

此次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对毕业生们的一种嘉奖,更是一种肯定,肯定他们这四年来的努力与成就,使他们在未来的路上能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不断成长。同时,这也激励着我系同学向他们学习,为了更完美的自己而奋斗!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