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人: 蔡丽琼
浏览次数:284

为充分了解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认真听取学生及老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教学管理。1029日下午,在主楼407教室,建工系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由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季小燕老师主持,学院院长姜利民,建工系主任耿欧,副主任谢伟、教务部陈英华、学工处方菲、招就部周良、后勤处位鹏以及全系16171819级的学生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各年级学生代表按照顺序积极地报告了自己班级的学习状况、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施、后勤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地思考与讨论,然后给予了更加成熟的建议。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的经验和方法。同时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

学生座谈会过后,教师座谈会紧接着召开,会议由建工系主任耿欧主持,学院院长姜利民、教务处处长张伟、副主任谢伟、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季小燕、学工处方菲、招就部周良、后勤处位鹏以及建工系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主要包括:本学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内涵建设的意见或建议——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实习教学等方面;学生教育及管理遇到的问题、困难及相应的对策建议;教师量化考核指标体系的意见或建议;教务处及我系管理制度、激励机制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后勤管理方面的意见或建议等。


对于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及建议,系教务办公室将认真整理并反馈给学院各行政部门。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部分,加强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学和管理之间的了解,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建工系整体教学和未来的发展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教务教学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