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人: 蔡丽琼
浏览次数:252

各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严格成绩管理制度,保证学生开学初补考、重新学习等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提交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本学期期末统考考试时间从20191230日开始至202012日结束,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本科课程考核工作暂行条例》第二十九条相关规定,“任课教师应在考试后一周内完成成绩评定工作,寒暑假开展的实践类课程可在下一学期开学一周内完成成绩评定工作,并将成绩直接在网上录入并提交……。考核结束十日内应完成成绩网上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在考核结束十日后关闭成绩录入界面,同时在网上向学生公布考试成绩。”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期末统考课程(除实践环节以外的课程)成绩请于2020112日前提交;实践环节课程成绩请最迟于下学期开学一周内提交。逾期未录入成绩的课程,须提出书面申请,说明情况,分清责任,经教学院长签字后,由系综合事务办公室,报教务处批准进行补录,同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逾期不提交成绩的教师将按《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处理。教务处将定期查看教师提交成绩的情况并向各系通报。

特别说明:

1、徐海学院教务系统网址为http://xhjw.cumt.edu.cn/

2、成绩网上“保存”后不再自动提交,请任课教师一定要在成绩录入完毕后,点击“提交”,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教务处

20191225


教务教学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