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重新学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人: 蔡丽琼
浏览次数:310

各系、各班级:

根据学院相关规定,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系务必及时通知相关学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按时进行重修报名。

报名需注意以下几点:

1)、重修学习对象:201820172016级学生。

2)、报名方式:教务系统中报名(http://xhjw.cumt.edu.cn)。登录本人教务系统——“报名申请”——“重修报名”,选择要报名课程点击报名即可(报名时显示的课程为本人不及格的课程)。

  


(3)、每学期报名重新学习课程最多4门,且每门课只有2次重修学习机会。

(4)、重新学习报名前,请先去系综合事务办公室查看下学期预报名重新学习课程的上课时间和地点。

5)、《高等数学A2)》、《高等数学B2)》、《大学物理A(1)》、《大学物理B1)》、《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五门重新学习课程单独开班,具体时间和地点请于2020217日登陆本人教务系统课表查询。

6)、报名时间:20191225——202015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组织补报名。请有关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工作,避免因个人原因报名失败,造成影响毕业等严重后果。

7)、未进行重新学习报名的学生无资格参加该科目的考核且成绩不予认可。

教务处

20191224


教务教学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