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服务他人——我为同学做件事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10



志愿者正在执勤


近期疫情仍未退散,加强疫情防控仍然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学校秉持着“团结一心,击退疫情”的理念,开展了 “我为同学做点事”活动。加派同学在学习区,餐饮区等各个地方进行志愿服务,建工系的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疫情期间, 我们需要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加派志愿者在人多聚集的地方看守不光是一件有效于抗击疫情的举措,也可以杜绝有些同学不自觉戴口罩等可能带来的一些疫情隐患。在疫情期间,建工系青年志愿者们活跃在每个被需要的角落。提醒着同学们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齐心抗击疫情。我们应该对志愿者们报以理解和支持的心态,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减少麻烦就是我们每个人对待抗击疫情的一件可行的小事。

“我为同学做点事”活动是我系有效防控疫情的举措,不光向同学们展示了志愿者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优良品德,也起到了倡导同学们走出宿舍,服务他人,充实自己的作用。团结了大家,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对更好地防控疫情工作而言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弘扬建工系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服务他人的精神,对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