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践行服务初心 共建安全校园 ——我为同学做件事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10


志愿者正在执勤


近日徐州喜提“摘星”,但防控仍容不得一丝大意。“低风险”并不等于无风险,我们依然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校领导仍高度重视校园防疫,建工系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逐步恢复线下教学的同时,还注重同学们的日常防疫,建工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仍继续安排青年志愿者在各餐厅值班,继续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自江苏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院领导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制定下一步防疫抗疫措施。作为国旗下的青年抗疫力量,肩负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时代使命,徐海建工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同步开展校内核酸采样秩序引导、食堂测温引导、组织有间隔排队等志愿服务项目。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下,建工系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学院进行防疫管理。

我为同学做件事,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我建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疫情的冲击,我们既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也要坚定信心、携手并肩,既要不断提高统筹能力、应变能力和基层执行能力,抢抓宝贵时间窗口,也要将更具精准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措施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影响。从而度过抗疫难关,迎接光明的未来。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