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支部活动--建工系召开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人: 郑伟
浏览次数:16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进一步了解党课的严肃性及课程的整体安排。5月20日下午15:50,建工系于主北三召开了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郑伟老师主持。

首先,郑伟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课程安排,向入党积极分子着重强调了党课的严肃性,要求所有学员在思想上的高度重视,珍惜党课机会,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对待每一节党课随后,党站纪检部副站长高睿逸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地为学员们讲解了相关规章制度和调课流程。

本次动员大会提升了学员们在思想上对党课的重视程度,为党课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希望广大学子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展现建工学子的风采!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