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开展中国矿业大学选派生线上面试
发布时间:2020-05-15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1267

中国矿业大学选派生是我学院为有效共享中国矿业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使我院优秀学生有机会接受国内一流高等教育,根据我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已达成的协议,每学年选送优秀学生到中国矿业大学相应专业进行学习。

515日上午,我系进行了18级土木专业中国矿业大学选派生的线上面试。通过层层选拔,土木专业18级葛文广、杜思瑶和吴宇辰同学进入最终的面试环节。本次面试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面试组成员由建工系副主任谢伟老师、土木专业教师苗生龙老师、综合事务管理中心主任蔡丽琼老师、学工办主任季小燕老师、18级辅导员彭忠进老师组成。

三位同学首先就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及个人优势进行汇报,同时对赴中国矿业大学学习进行展望。随后,各位老师进行提问,面试组老师们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想法,同时对三位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展望、梳理和指导。

我系土木16级余文凯同学大三学年,作为选送生在矿大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上课期间,成绩优异,加权平均成绩排在所在班级第一名。我系学子到南湖插班学习,可以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更浓厚的学术氛围,也有利于激励我系学生更加努力的学习,向优秀学生看齐,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祝愿我系同学可以把握此次机会,力争上游!


教务教学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