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举行2022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10

学工办主任寄语


学生们认真听讲



闭眼撕纸小游戏


9月4日上午,建工系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级线上年级大会。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老师、2022级辅导员王蓉老师、2022级兼职辅导员庞竣丹老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孙巧珍老师致欢迎辞,并对2022级新生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寄予深切期望。接着,辅导员王蓉老师从大学学习情况、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王老师通过闭眼撕纸小游戏,教育引导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做到“态度认真、保持沟通、彼此尊重”,为促进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和谐融洽相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让我系新生对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大学生活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有利于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学习生活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