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发布人: 张琪
浏览次数:134

张琪老师主持会议


20228301900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张琪老师和党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张老师主持,各党小组依次汇报九月份学习成果。首先,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党小组分别围绕“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专题全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的”定海神针”。其次,第五和第六党小组深刻阐述了《焦点访谈》中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及我国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最后,张老师做总结并希望党员们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为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注入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