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十月份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人: 张琪
浏览次数:10

张琪老师主持会议


2022年10月31日18:00,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张琪老师和党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张老师主持,各党小组依次汇报十月份学习成果六个党小组代表分别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重要论述进行全面解读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青年学生的责任使命。张老师做补充总结并重点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希望党员们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努力学习。

本次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