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召开第62期中高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发布人: 张琪
浏览次数:10

张琪老师主持会议


保证党课培训顺利开展,切实提高第62中高党党性修养。202211918:00,建工系学生党员工作站于主北三召开第62期中高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站指导老师张琪、副站长孙怀瑞及第62期中高党

  首先,张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着重强调了党课的严肃性,要求同学们引起思想上的高度重视,珍惜党课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对待每一节党课。随后,张老师详细讲述了党课笔记注意事项和考核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培训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后,张老师激励全体成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课的积极性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党组织靠拢。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