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发布人: 彭忠进
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上午10时,建工系于一南101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骆春玲老师、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本次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张琪老师主持。


 首先,骆春玲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围绕疫情下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和企业招聘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并且建议同学们考研、考公可以与就业并行。期间,骆老师将企业招聘信息与参会同学分享,并对就业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接着,孙巧珍老师强调了建工专业对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讲解了个人简历制作方法和求职面试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自身就业能力。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有效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为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