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召开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人: 张琪
浏览次数:10

发展对象进行自我陈述


2022年11月23日下午14:00,建工系于主楼511召开党员发展预答辩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琪老师、21级辅导员韩秀霞老师、20级辅导员孙宗富老师以及28名发展对象

首先,张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答辩会流程和内容随后28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分别围绕个人成长、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思想感悟等方面展开自我陈述,并总结了自身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最后,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所有参与答辩发展对象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上合格;加强学习,坚持自我革新,做到品德上合格;立足本职,争当表率,做到发挥作用上合格。

 本次答辩会是发展对象展示自我、总结自我、反省自我的重要平台,不仅考验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督促发展对象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在组织程序上也增强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系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