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份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人: 张琪
浏览次数:10

各党小组依次汇报


 2022113019:00,建工系学生党支部于主楼406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张琪老师和党支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张老师主持,各党小组依次汇报十一月份学习成果。首先,第一、第二和第三党小组分别围绕“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等主题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随后,第四、第五和第六党小组重点阐述了《焦点访谈》中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最后,张老师做总结并要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支部会议旨在激励全体党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在深学细悟中把握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同时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重要使命。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