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发布人: 张琪
浏览次数:10


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答辩


2022122日上午9:30,建工系于主楼5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琪老师、20级辅导员孙宗富老师以及19名预备党员。

首先,张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和内容。随后,19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答辩,他们分别围绕预备期间的个人成长与收获、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深刻阐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孙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预备党员们的突出表现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牢记入党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用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靠拢。

此次答辩会,不仅了全面考察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也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激励他们不断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本色,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时政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