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军训表彰|建工系开展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3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苗生龙主任讲话


孙巧珍主任讲话


皋语老师讲话


助训教官代表讲话


学生班主任代表讲话


为助训教官颁奖


为学生班主任颁奖


合影留念


9月22日下午16时,建工系于主南二开展了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建工系副主任苗生龙老师、建工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老师、23级辅导员皋语老师、助训教官袁振译及23级各班学生班主任,23级全体新生参加。

苗生龙老师作军训工作总结,他代表我系向为军训付出艰辛努力的教官、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出色完成入学第一课的全体新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苗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巩固成果,增强纪律意识,保持优良传统;居安思危,增强国防意识,厚植家国情怀;志存高远,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孙巧珍老师在讲话中向辛勤付出的军训团教官们和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23级新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把不怕苦、不怕累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运用到学习生活中,珍惜时间,分秒必争,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军训成果,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时时处处按照军训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永远保持下去,把军人的顽强刚毅与学者的求真严谨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努力学好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练好各项实际操作技能,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颜思齐学长在发言中表示,军训是一个崭新的课堂,是一个火热的熔炉,通过军训的洗礼,同学们普遍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他希望同学们能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矢志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助训教官代表袁振译发言,他代表全体参训教官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3级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军训时养成的良好习惯和吃苦耐劳的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挑战困难,勇敢面对挫折。
助训教官代表袁振译发言,他代表全体参训教官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3级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军训时养成的良好习惯和吃苦耐劳的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挑战困难,勇敢面对挫折。

军训作为2023级学生的第一课,让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国防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