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 “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5
发布人: 王蓉
浏览次数:10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于2023年10月15日,组织支部党员走进淮北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了“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总前委雕塑、总前委会议旧址、指挥部等展区。在总前委雕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领略了革命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光辉形象;党员们在各个展厅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份份珍贵文件、一件件斑驳实物、一段段英模事迹,承载着70多年前那场决定中国命运的血与火的战场画卷以及烈士们前仆后继、广大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激励了教师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好人才。

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新闻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建筑工程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